牡丹区公路局创新举措 加快工程项目建设

2018-03-17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丽肖

工人在施工

晒水车进行洒水

挖掘机在施工作业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曹丽肖)日前,在菏泽市重污染天气II级预警解除后,菏泽市牡丹区公路局创新举措,实行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包保责任制、优化施工环境、细化任务分解,落实目标责任、严格督导检查等措施,加快工程建设,对南外环、黄河路、大学路、北外环东延、G240线工程项目进行全面开工。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人们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工程车、挖掘机、渣土车等都在进行着施工作业。“因为现在天气回暖,对于施工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时机,为了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我们用‘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保证工程建设尽快完成。”牡丹区公路局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公路建设是市民关注的大事,为了加快工程项目建设,牡丹区公路局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

  据牡丹区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次工程建设,牡丹区公路局领导班子每人至少对1个工程项目进行监督,实行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包保责任制,现场解决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为了优化施工环境,牡丹区公路局还抽调施工作人员入住工地,在排忧解难的同时能够及时化解施工过程中的矛盾。

  此外,牡丹区公路局还在任务上进行分解,在责任上进行细化,同时将任务推进表进行上墙公示。在此次工程项目建设方面,该局还成立了督导组,对督查考核的结果进行考核奖惩,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