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委员及专家调研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

2018-04-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陈国栋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陈国栋)4月18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常委孙义福、孙广生及相关专家一行到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进行调研,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宝华,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陪同。此次调研采取座谈讨论、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调查、采访相关机构等形式进行。

  据了解,此次调研内容主要是医疗养老设施和服务供给情况,医疗养老联合体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医疗养老产业促进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管理体制、政策扶持和经营等情况,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福利待遇、护理能力等情况,医疗养老联合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推动医疗养老联合体建设的有关意见建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调研组现场参观了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综合楼、洗澡机、配餐室、老年金秋大学、中医楼等。经过调研,对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在中医药发展以及医养结合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