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中学举办心肺复苏讲座

2018-04-26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效显

     

皇镇中学举办心肺复苏讲座

学生现场操作急救过程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效显)4月25日上午,牡丹区皇镇中学举办心肺复苏讲座,邀请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科医生给老师与学生送来了心肺复苏方面的急救知识。

  讲座中,医生从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心肺复苏的作用,讲解“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心肺复使用范围、操作演示与注意事项等。并用“模拟人”现场演示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抢救的操作过程,手把手指导同学们进行操作。

  八年级一班的周佳,刚刚实践完抢救知识,她擦着脸上的汗水说:“今天,我收获了许多医疗救护知识,知道在最佳抢救时间进行心肺复苏,对于心跳停止的病人的重要性,谢谢医生,谢谢老师,让我学到了很多平时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