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召开

2018-05-16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文通

誓师大会现场

牡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代表县区法院做表态发言

群众参观牡丹区法院展板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韩文通)5月16日上午10时,菏泽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在大剧院南广场隆重召开。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韩芳丽,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活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代表参加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市人大副主任杨晓玲主持。

  韩芳丽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菏泽全市法院科学转变执行工作模式,在健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格局,加强信用惩戒,推进“执转破”等方面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菏泽两级法院以誓师大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全市法院之力开展执行大决战、大攻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单立新强调,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对法院执行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要求全市各协同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带头支持法院破解执行难工作,合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正智对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正智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菏泽法院2018年的中心任务,全市法院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打赢这场攻坚战。张正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决心。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法院院长要亲力亲为。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牡丹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勇做为县区法院代表,做表态发言。杜勇表示,“大战”在即,牡丹区法院将以昂扬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的信心,奋力作为、顽强拼搏,坚决如期打赢这场硬仗。杜勇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在凝聚各方合力上下功夫、夺全胜。强化执行举措,在提升执行成效上亮重拳、出实招。加大惩戒力度,在推动执行会战上造声势、见实效。解决突出问题,在破解执行难题上求突破、扩战果。

  会上,全市两级执行干警进行了宣誓。宣誓后,与会人员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观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展板。不少群众反映,通过参观,了解了法律,了解了执行,就该严惩“老赖”,共建诚信社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