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19-01-3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卞兆亮 王文文

牡丹区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30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 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牡丹区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铮,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洪涛,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高飞城主持会议。

  会上,12家镇街卫生院院长、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8家区直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卫生健康局8个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大会述职。为推动全区医疗卫生工作健康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区卫生健康局还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会评议。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局各股室负责人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认真填写了述职测评表。

  会上,刘铮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了十项重点工作。他指出,述职评议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汇报工作、交流思想、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区卫生健康局将长期坚持并形成长效机制。各单位、局各股室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并以述职评议为契机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高飞城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联动、双向推进;各单位、局各股室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对标找差、取长补短,科学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要狠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首接负责制、结果报告制,抓好过程控制,充分激发全体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