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医养结合病房楼正式启用

2019-04-0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医养结合病房楼走廊环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3月28日,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正式投入使用医养结合病房楼。一直以来,该卫生院始终本着“建设人性化优质工程”的目标与要求,在设计布局、建材装修及施工质量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监管,保障工程安全与质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整洁舒适、方便快捷的住院环境。

  据了解,医养结合病房楼启用后,从原来的内科、外科、妇产科共同使用一个病房楼变成现在内科与医养结合使用一座病房楼,这样大大增加了病房的使用数量,而且就医环境也提升了很多。同时,新病房楼在步梯的基础上增加了电梯,方便了患者出行,病房从原来的四人间变为现在的标准间配备,每间病房都配有洗手间,这样也方便了患者。

  医养结合病房楼的投入使用,能够进一步让患者和家属感受到医院的服务和环境的变化,让患者能够认可卫生院的服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