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法院政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区委表彰

2019-04-03 15: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韩文通)4月1日,在牡丹区公务大厦一楼第一会议室,牡丹区委、区政府对全区政法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牡丹区法院审判监督庭、办公室被表彰为政法工作先进单位;员额法官吴延民被表彰为政法工作模范个人(记三等功);商一庭副庭长马营军、执行局办公室主任王蔚、小留法庭副庭长郭军被表彰为十佳政法干警(记三等功);刑事一庭副庭长吴海涛、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范铁良被表彰为扫黑除恶模范个人(记三等功)。

  近年来,牡丹区法院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全力攻克“基本解决执行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牡丹区社会稳定大局,积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