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农 菏泽牡丹区邮政分公司发放麦收补贴款25万余元

2019-06-2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活动现场

8名贫困户代表领取补贴款

工作人员介绍抽奖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刘涛)6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菏泽市牡丹区分公司举办“情系三夏,服务三农”助力麦收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选取的5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随机抽取2016户小麦种植户,给予每户100元麦收补贴。

  20日上午,在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邮政储蓄银行广场前,8名贫困户代表领取了100元小麦种植补贴款。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小留镇共报名2100余户,其中贫困户25户。贫困户是由牡丹区扶贫办从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选取550户,每户给予100元麦收补贴。

  在服务三农方面,牡丹区邮政分公司经过20余天的广泛宣传,牡丹区小麦种植户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全区共报名32067户。

  活动现场,牡丹区邮政分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小麦种植户的现场监督下,从全区参与报名的3万余户小麦种植户中随机抽取了2016户,每户给予100元麦收补贴。现场随机抽取的2016户获奖者将在全区各邮政网点进行公示,并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通知。公示结束后,补贴金将直接打入小麦种植户报名时所提供的邮政银行卡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