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酒驾抬头 牡丹区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2019-07-1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苑莹 王兴亚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7日讯通讯员 苑莹 见习记者 王兴亚)进入7月份,天气炎热,为严防“酒驾”抬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6日,牡丹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6日晚上,牡丹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谦组织秩序中队在辖区主干道集中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严格检查,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对饮酒驾驶坚决落实“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60人,警车10部,查处酒后驾驶9起(其中疑似醉驾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1起,涉牌涉证7起,改装2起,逾期未检验1起,大货车闯禁区9起,其他违法行为24起,有效净化了辖区内交通环境,营造了严管严控的高压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