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专题会议

2019-07-3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王文文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1日讯通讯员 赵杰 记者 王文文)7月29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牡丹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同时,会上,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朱福宪与中层及以上干部签订了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院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纪检监察员赵杰传达了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方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牡丹区卫健局党组书记高飞城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朱福宪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与医院正在开展的“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工作有机结合,着重从谨嗜好、慎交友、戒贪欲、知敬畏四个方面努力,抓好贯彻落实,院纪检监察室将不定期督导检查,务必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