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菏泽支队、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举行黄堽村“拥军爱民文化广场”启用仪式

2020-09-28 15:3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举行揭牌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发扬军民共建优良传统,生动展现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激发群众精神文明创建积极性,9月28日,武警菏泽支队、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在黄堽村举办“拥军爱民文化广场”启用仪式。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福宏、武警菏泽支队支队长赵琰昊、武警菏泽支队政委于锐、黄堽镇党委书记张海昌、服务队队员、武警支队官兵及黄堽村部分村民参加仪式。

新建成的拥军爱民文化广场

  在启用仪式上,赵琰昊和刘福宏为“拥军爱民文化广场”进行揭牌。张海昌代表黄堽镇党委政府,向武警菏泽支队出资10万元援建文化广场、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协调工作表示感谢,向黄堽村的父老乡亲表示祝贺,并叮嘱乡亲们珍惜文化广场建设成果,牢记军民鱼水情,继续发扬军民共建优良传统。于锐表示,援建“拥军爱民文化广场”是武警支队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乡村”号召的有效举措,是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希望文化广场的建成使用,能够进一步巩固发挥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展现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丰富父老乡亲的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对精神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军武《一声令下》

  随后,武警菏泽支队的战士们在刚刚启用的“拥军爱民文化广场”上表演了军武《一声令下》,黄堽村秧歌队表演了自导自演的秧歌舞蹈。

  启用仪式结束后,武警菏泽支队官兵对黄堽村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等党建阵地进行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服务队两年来的工作成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