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21 15:2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邀请高庄镇纪委书记赵运增为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支部书记、院长朱福宪主持,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基建委员会、办公用品采购委员会和药事委员会共57人参加。

  现场,赵运增精心准备了专题课件,以“显正气严以律己、重廉洁奋发有为”为主题,从当前反腐败态势的三大特点、职务犯罪的“四种罪责”和谈谈防腐治贪的“三个药方”等方面展开。授课中,赵运增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还不时用省市区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大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详实的数据、真实的内容、典型的案例、动情的讲解,给全院党员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最后,朱福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风险岗位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依法依规用权,杜绝侥幸心理,筑牢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