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2021-06-29 19: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6月28日,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牡丹区综合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书记、主任杨传勇主持。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负责人、部分学习人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杨传勇就进一步抓好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杨传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内容。

  此次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让参学人员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把政治意识放在首位,要有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思想要与时俱进,乐于奉献,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纪律,积极工作,进一步巩固了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为牡丹区环境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思想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