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办菏泽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表彰仪式暨牡丹区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

2022-09-07 10: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9月6日,牡丹区举办菏泽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表彰仪式暨牡丹区见义勇为工作座谈会,牡丹区委副书记张哲帅,市委政法委原二级巡视员、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冠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希靖,牡丹区原政协主席、牡丹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彭合礼,区见义勇为常务副会长姚文变,历年来受表彰的20位见义勇为杰出代表和8个关心支持宣传见义勇为工作的先进单位等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菏泽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贺爱红的决定》《关于表彰关心支持宣传见义勇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为历年来受表彰的20位见义勇为杰出代表颁奖。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让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健全保护激励机制,真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会议表示,做好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见义勇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牡丹区见义勇为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是这个时代的需要,平凡英雄们的无私奉献,值得对其致以最高的敬意。在接下来的见义勇为工作中,全区要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自觉把见义勇为工作放到全区平安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汇聚更大社会正能量;要进一步强化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关爱见义勇为英模,加强见义勇为英模优抚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崇尚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把见义勇为事业推向前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的牡丹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