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体育服务中心:低碳骑行 保卫蓝天

2022-01-03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月2日,单县体育服务中心联合捷安特单县飞扬俱乐部组织50余人骑手开展“低碳骑行 保卫蓝天”志愿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群众绿色低碳出行、健康锻炼。

骑行现场

  骑手们是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热爱单车运动的人们,他们按照线路规划,从捷安特俱乐部出发,途径健康路、湖西公园、三台商场、胜利路、君子路、湖西人民广场、舜师路、湖西路、大棚市场等路段骑行宣传,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把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骑行现场

  活动中,骑手们一边骑行,一边喊着“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口号。骑手们纷纷表示,低碳出行,守护蓝天我先行,让我们在骑行中锻炼身体,保护我们的蓝天。

合影留念

  “‘低碳骑行,守护蓝天’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对地球、对自身健康的责任感,其意义远非一次骑行那么简单,大家凝聚在一起为低碳环保助力的同时,也在凝聚着正能量,感染更多人绿色、健康出行。”捷安特单县飞扬俱乐部创始人肖贵秋说。

  据了解,近年来,单县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持续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积极开展农民运动会、舞蹈培训、太极拳培训、健步走、绿色骑行等各类体育活动,倡导全民健身。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