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前全体代表会议召开

2022-01-15 17: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刘爽 单县报道

  为开好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1月15日,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前全体代表会议召开,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作讲话,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耿振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中国共产党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单县经济社会“重点突破、争创一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负有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统一思想、开拓前进的重大责任。开好此次党代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实现经济社会“重点突破,争创一流”目标的积极性,全面开创单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耿振华强调,要严肃认真地开好此次党代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会议的每项议程,认真听取、讨论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搞好党的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讲党性、顾大局是开好党代会、搞好换届工作的根本保证,每一位代表都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纪律、遵守规章制度。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