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菏泽人丨继大白菜洋葱胡萝卜后 菏泽人再捐20万防疫物资

2022-01-14 15: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风雨同舟,仗义菏泽。近期多地疫情散发,菏泽人民再次展现出令人感动的同胞情义,以各种方式捐助物资,助力抗击疫情。近日,菏泽市返乡创业济南服务站和菏泽市招才引智济南工作站积极组织发动理事单位“山东省容和堂医药集团”,向西安捐赠价值20万爱心防疫物资。

菏泽“两站”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菏泽“两站”举行物资捐赠仪式

  在向西安捐赠物资的同时,菏泽“两站”还不忘给奔赴前线的山东义工队伍助力,当得知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天使健康专项基金·特战救援队30名队员驰援西安的事迹后,又向救援队捐赠了10000支手套、1000包消毒湿巾、1000盒医用外科口罩,一起驰援西安,助力一线抗疫。

队员们驰援西安

向驰援前线的勇士提供防护物资

  菏泽“两站”负责人说,疫情面前不分你我、不分地域,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战胜疫情,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