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09-20 09: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赵传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爽 通讯员 赵传超 单县报道

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9日,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青年教师座谈会,53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教务校长卢志新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新教师及青年教师在专业素质提升方面不断学习。并告诫全体青年教师,保持工作激情,在工作中妥善处理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持之以恒做好教学工作,促进个人成长。

  单县胜利路实验学校校长贺庆檩指出,青年教师知识丰富、精力充沛、思想活跃、善于沟通,在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改革,做学生管理工作的引领者,做先进教育思想的践行者。在教学工作中,提高责任心,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做一位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学生家长尽心服务的服务者。

  贺庆檩表示,“教师”是光荣而伟大的称号,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艰巨任务,因此,青年教师更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甘于清贫、淡泊名利,做一个具有自律精神的新青年,做一个完全脱离懒散状态的勤教师,善待学生、善待他人,用耐心、爱心、真心、恒心浇灌每一位学生的心灵。

  会议最后,贺庆檩分享给大家两句话:“年轻时不努力,一辈子都需要很努力,也不一定有好收获。”“你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铺路;你的每一份安逸,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设阻。”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