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安监局开展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

2017-08-01 09:55: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为吸取济南唐冶银丰小区一酒楼发生液化石油气爆炸事故教训,严防此类事故发生,郓城县安监局确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

  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纳入到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中。

  二是夯实职责

  对乡镇办区的属地监管和城市管理局、消防大队等六个行业主管部门的行业监管职责进行了界定,要求各司其责,加强监管,从严执法。

  三是责任追究

  对未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导致事故发生的,县政府将严格按照 “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明原因,分清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