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召开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会

2017-08-10 09:52: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 8月8日,郓城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暨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会议召开。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效忠主持会议。副县长刘景胜、王昌谦,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平、孙兆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郓城县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谷永强对郓城全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暨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谷永强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即将进驻山东省进行督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严峻形势,杜绝消极心理,真正担负起环保责任,积极迎接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化解。

  谷永强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落实问题清单,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再落实,对需要提供的档案资料进行再完善,真正把成绩拉清,把问题查透,能立即整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以积极、诚恳的态度接受督察。郓城县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组和8个专项工作组,会后要立即开展工作,对照各自的职责,不等不靠,提前行动,认真筹备,从资料的收集、整理以及人员及时配备到位,使迎察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认真做好督察期间边督边改工作,确保交办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使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谷永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肃责任追究。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要自觉做到“守土尽责”,各项工作要尽快部署到位、人员全部安排到位、责任细化落实到位。坚决做好督察组入驻期间的服务保障,按照督察组的工作要求,配合督察组做好工作协调和后勤、安全等各项保障,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在环保问题上问责不设上限,追责上毫不含糊、毫不犹豫,真正形成强大震慑力,确保郓城县环保工作进一步开展,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