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原产地签证服务县县通工程首先在郓城启动

2017-11-17 14:22: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 11月14日,菏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郓城县共同启动原产地签证服务县县通工程,菏泽市“外贸企业所在地直接代办优惠原产地证书”改革措施首先在郓城启动。郓城副县长王明华参加启动活动。

  郓城县积极申请原产地证书代办服务,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在全市范围内率先突破常规,实施企业协会代办原产地证书,即:郓城县机械轻工进出口企业协会应向菏泽检验检疫局领用由授权签字人签字并加盖原产地证书签证印章的空白原产地证书,用于打印、发放原产地证书。此项产地证签证改革举措,可满足郓城县外贸企业长期奔赴菏泽市办理原产地签证需求,并最大限度地便利郓城企业用好用足优惠原产地政策,进一步提升出口产品国际竞争力。

  王明华表示,实施县县通工程后,企业可在县政务中心原产地服务窗口免费申办和领取原产地证书,实现自贸政策咨询指导和原产地证书申领不出县,切实提高出口商品协定利用率,惠及广大进出口企业,为促进郓城外贸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