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销毁赌博机活动

2018-04-2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荣花

销毁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禁赌工作成果,大力营造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声势,4月24日,郓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集中销毁赌博机活动,现场销毁赌博机80余台、赌博机电脑板 61张。

  郓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仁杰出席并讲话,他表示,公安机关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认真思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行动对群众有很好的教育作用,对不法分子起到强烈的震慑作用,受到辖区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郓城县公安局坚持严打、严整、严追、严防,组织开展了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对辖区游戏室、商业店面、出租房屋等场所开展多次集中清查,打掉了一批赌博窝点,整治了一批治安乱点,消除了一批治安隐患,充分发挥了严打整治震慑犯罪的巨大威力,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