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9-13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慧敏

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通讯员 谢慧敏)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9月12日上午,郓城县唐庙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福友主持,各分管负责人、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行政村网格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唐庙镇当前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细致化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各行政村网格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明确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提高其业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发挥行政村网格员“人熟、地熟、基础信息熟”的优势和推动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