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男子酒后盗窃电动车被行拘

2019-03-1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璐)近日,郓城一男子喝酒后到小区里偷盗电动车,被郓城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

  3月9日,郓城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樊某报警称:自己的电动二轮车放在小区楼道里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们立即出动,来到现场,了解到,樊某在几天前将电动车放在了楼道里,今天下楼才发现车子不见了。随即,办案民警们便调取案发现场和附近街道的监控视频,经过1天的仔细查看后,并没有发现有人推着电动车经过小区门口或街道。经过认真思虑后民警们立即转换方向,将目光转移到了这几天进出的车辆上,果然不出民警所料,在案发时间段内,一辆经过的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们循线追踪,一路来到了水堡某村,在经过认真调查和走访后,将嫌疑人赵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赵某对自己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3月7日,赵某酒后因为自己没有工作,外边还有欠账,孩子花费高等压力下产生邪念,驾车来到郓城某小区,转了几圈,发现一栋楼的楼道里有一辆电动车,便把车子偷盗回到家中。被盗电动车已被赵某拆开,电瓶和轮胎被安装到自己电动车上,剩下的部分准备卖掉换钱,还没来及,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10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