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骄阳踏热浪 郓城公路人高温下的“清凉”体验

2019-07-3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洪磊 李效谨

查看工程施工进度

2.检验工程施工质量.jpg

检验工程施工质量

“夏日清凉”活动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31日讯通讯员 潘洪磊 记者 李效谨)七月以来郓城县境内天气持续高温,为慰问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公路局职工,7月29日,郓城县总工会到郓城公路局开展了“关爱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郓城县公路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靳民军,郓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姬广增参加活动。 

  29日上午,靳民军一行来到G220北段东深线郓城至梁山界公路改建工程等施工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质量施工过程中的困难慰问了在高温酷暑环境,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水果、降温茶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抢时间、抓质量的同时,要注重安全、搞好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种煎熬,但是对于公路人来说,高温提高了沥青的粘合度,眼下正是修路的最佳时机。道路施工现场,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缓慢移动,几名施工人员紧跟其后,用铁锹进行休整,头顶毒灼的骄阳,脚踏近150℃的沥青,坚守在一线施工岗位上的公路人用辛劳和汗水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 

  靳民军对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公路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公路人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握最佳施工季节,抓紧施工,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为推动郓城县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