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检察院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送清凉

2019-07-3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伟峰 郭祥倩

微信图片_20190731164056_副本.jpg

在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7月31日讯通讯员 徐伟峰 记者 郭祥倩为了充分体现党的关心和爱护,增强离退休老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把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帮助落到实处,近日,郓城检察院认真制定走访计划,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按计划,郓城县检察长和机关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生活,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走访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近期检察院在工作成效、队伍建设、扫黑除恶、服务大局等方面的工作状况,并向老党员征求对检察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过程中郓城县检察长刘化珍说,老党员们为郓城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是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郓城检察院各项工作,为郓城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检察事业的稳步发展。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检察院党组织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会珍惜荣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检察初心,为郓城县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