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郓城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20-10-12 18:4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秀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秀春 郓城报道

  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郓城县交警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严防酒驾、醉驾现象发生,维护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以高压态势整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行动中,郓城县交警大队以餐饮、娱乐场所为重点区域,以晚餐时间为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出入上述场所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加大对饮酒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确保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高压态势整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郓城县交警大队共查获酒驾5起,其它违法行为22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增强了群众出行的安全感。郓城县交警大队将夜查酒驾行动常态化进行,通过严厉查处震慑不法分子,引导树立“酒后不驾车,生命有保障”的安全驾驶观,维护人民人身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