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好郓”带你“云赏桃” 郓城商务局组织开展直播助农活动

2020-10-13 10:5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郓城原产地品牌影响力,打造郓城全产业供应链,助农兴农,10月11日,郓城县商务局组织本地多名知名主播到水堡乡桃园开展农产品直播助农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

  金秋时节是丰收的季节,位于水堡乡的“映霜红”桃林也迎来了硕果挂木,红彤彤的果实在随风摇曳的绿叶中若隐若现,泥土的芬芳夹杂着果实的香甜扑面而来。郓城本地网红“三胞胎姐妹颜如玉”是3名年仅1岁半的幼童,刚走进桃林,果实的香甜便吸引了三姐妹的注意力,她们不断的用稚嫩、断续的嗓音催促着父母抱着自己摘桃子,这一举动令的旁人忍俊不禁。在桃园负责人李永壮的引导和父母的帮助下,三姐妹如愿以偿的吃到了令他们垂涎三尺的甜桃,她们的一举一动被直播到全网,网友也纷纷下单购买。

主播携手广大网友“云赏桃”

  直播过程中,主播们漫步在桃林中,在向网友近距离展示桃子品相的同时,详细介绍“映霜红”品种的晚熟、甘甜等特点。随后,主播现场采摘、品尝桃子,与网友分享桃子的吃后感。此外,直播过程中,桃子在“壹品好郓”平台上限时低价出售,仅半个小时,便有近百位网友下单购买。桃林处处欢声笑语,主播携手广大网友“云赏桃”,共度美好田园时光。

共度美好田园时光

  “我所种的桃树品种为‘映霜红’,属于桃子中的晚熟品种,因霜降过后红遍果园而得名,与普通桃子相比,‘映霜红’不仅甜度更高,还多了一丝果香,口感脆甜多汁。非常感谢县商务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效拓宽了桃子的销售渠道。”桃园负责人李永壮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