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0 17:2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10月20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三报告团来山东作巡回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兴忠、陈修社,县政协副主席李广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郓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7位成员情真意切的宣讲,真挚感人,催人奋进,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担当、奉献、奋进、创新的脱贫攻坚精神,用生动的故事诠释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意义、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会人员

  会议指出,要发挥脱贫攻坚体制机制作用,保持现有帮扶政策总体稳定,挂牌督战攻克深度贫困堡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利用各种媒体,通过各种渠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深入总结脱贫攻坚经验,注重挖掘典型、培育典型、宣传典型,激励全省广大扶贫支援干部向典型看齐。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扶贫支援干部,帮助解决家庭和本人实际困难,使扶贫干部心无旁骛投入脱贫攻坚。要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保持攻坚态势,丝毫不放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视频会议结束后,谷永强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