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杰到郓城高级中学督导检查2020年秋季开学暨重点工作

2020-10-23 14:1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10月22日,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杰到郓城高级中学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暨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郓城县教育质量测评中心副主任王洪聚陪同活动。

汇报现场

  活动中,刘洪杰对照2020年全市秋季开学暨重点工作检查要点和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学校条件保障、安全管理与教育、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郓城县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情况。

调研现场

  通过调研,刘洪杰对郓城县秋季开学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洪杰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积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做到思想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安全教育到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让家长满意,社会放心,切实维护全市教育大局稳定和谐。

  郓城县教体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做好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优质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