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注夕阳 菏泽市2020年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进郓城双桥敬老院

2020-10-23 16:2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郓城报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菏泽市慈善总会、郓城县慈善总会、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走进郓城双桥敬老院,开展2020年重阳节慰问活动。菏泽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赵斌主持活动,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活动并讲话,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为老年人发放羽绒服等过冬物资

  童彩云在讲话中说,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经验智慧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身上所保持的优良品质更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老年人吃过苦,受过累,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过很多贡献,而今,年迈体弱之时,正是需要儿女和社会帮扶的时候。帮助老年人安享晚年,不仅是儿女们应尽的职责,也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要真心爱老,及时行孝。让大家携起手行动起来,用慈善的心,用深情的爱,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谱写菏泽老龄事业新篇章。

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为老年人表演精彩节目

  童彩云等人现场为敬老院的老人发放了保温杯、羽绒服等过冬物资,并为敬老院送来食用油、大米和面包等生活用品。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带来的精彩节目。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慈善机构联合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爱老助老活动,为众多的老年人、尤其是一些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真情关怀和社会大家庭温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