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郓城县尚德志愿者协会慰问孤寡老人

2020-10-26 11:0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郓城尚德志愿者协会在郓城团县委的领导下,组织20多名志愿者带着油、米、面等慰问品,前往玉皇庙镇、李集镇、唐塔社区、西辛庄、王垓等16家孤寡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与老人亲切交谈

  走访慰问中,每来到一家,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聆听老人们的愿望和想法,陪老人们聊天、唠嗑、拉家常,并帮他们打扫卫生、清理床铺,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给老人送上慰问品

合影留念

  尚德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可以给志愿者们奉献的机会,还可以让老人们度过别样的一天,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养,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