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催红课改花 郓城县西关小学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

2020-11-21 19:1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近年来,郓城县西关小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之中,用“导疑思、展练拓”六字教学法引领课堂教改新方向,以党员教师带动原有课堂教学模式转型,催红了课堂改革之花。

示范课现场

  课堂上,优秀青年教师优秀青年教师通过感知、体验、参与和合作等方式,充分关注学生学习成长,关注学生情感体验,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委、听课教师的一致称赞。

为学生授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教师就是一名教学标兵。” 郓城县西关小学党员示范课的开展,用最亮的课堂教学在教师中树立起了标杆,既调动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又为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的桥梁。

与会人员

  旗帜因党员教师的风采更鲜红,课堂因党员教师的示范更精彩。除了开展党员教师示范课,郓城县西关小学还通过推门听课、教研共同体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对教师落实新课改教学法的成效进行检验,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