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好郓来 郓城春节联欢晚会今日首播

2021-02-08 16:3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曹金磊 付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曹金磊 付冠宇 郓城报道

  2021年郓城县春节联欢晚会首播定于2月8日(腊月二十七日)晚黄金时间在郓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这台精彩绝伦、雅俗共赏、充满地方特色和唯美观感的视觉盛宴,将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

  郓城县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主题围绕“春风十里好郓来”这条主线延伸,100分钟的节目紧扣“奋发有为筑梦前行”跌宕展开,多达十四个节目涵盖了歌舞戏曲等鲁西南喜庆元素,同时加入了郓城“战疫”勇士散发出的好汉精神,超过一半的节目可以体现郓城新貌、展现地域文化特点,尤其是加入的乡愁乡音元素,更适合天南海北的外地郓城人观赏传播。本台大型春晚既有多位郓城本地演艺明星穿插亮相,又有接地气的郓城普通艺术爱好者的倾情参演。讴歌家乡,颂扬新时代,激扬生活中的闪光点成为整台春晚的主旋律。

  据了解,2021年郓城春晚由中共郓城县委宣传部、郓城县文化和旅游局、郓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郓城县融媒体中心大活动中心承办,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各大网络平台和郓城电视台播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