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同力同洁” 郓城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2-21 19:0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治观念、强化纪律意识,2月20日,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段玉照,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郓城县委书记姜凌刚在中共郓城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广峰在县纪委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朱伟强调,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郓城县市场监管系统的“机关作风建设年”,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不懈惠民生”的总体要求,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以“四实”“四敢”为标准,围绕“五问一思”进行反思讨论,弘扬发扬“三牛”精神,聚焦市场监管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融入郓城高质量发展大局,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的新郓城贡献力量。

  朱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正在开展的践行“四实”“四敢”开展“五问一思”大讨论集中活动,坚定不移推动思想再解放、纪律作风再提升,为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监察、疫情防控、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重点业务职责等各项工作,坚持从严监管明底线,突出常抓常管保成效,坚持纪律检查常态化,强化考核考评促提升,加强问责力度履职责,做到“同向”“同力”同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无愧于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员。

  段玉照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一以贯之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目前,郓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职责多、监管对象广、监管期待高,全体党员干部要更有担当、更有作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职尽责干好工作、廉洁自律守好规矩、勤政务实树好形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市场监管工作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