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动真格! 郓城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1800平米违法建筑

2021-05-08 20:1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切实维护城市规划建设秩序,近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司店社区的3处新增违法建筑实施拆除,充分表明了执法人员对新增违建实行“零容忍”“动真格”的态度和决心。

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

  在拆除行动中,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10支查违中队、直属大队与县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大队组成联合拆违分队,对前期巡查发现并认定的司店社区新增违建进行依法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2台机械车辆连续工作了1个多小时,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

  下一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亮态度、出重拳,坚持雷霆之势扫除违建,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并通过严监管、抓典型等措施,努力把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以实际的行动,维护郓城县城市建设规划秩序的良性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