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房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9-02 11: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广大市民对房产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8月31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张全现、副主任吕素梅,郓城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开发商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实地参观回迁安置区

  在中央悦府小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回迁安置项目规划布局及回迁工作进度,与会人员对回迁区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建议小区物业要继续关注回迁户的合理诉求,切实保障回迁户的切身利益;在枫叶正红小区,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智慧监控中心、党建活动室、老年活动中心等地,并建议小区物业要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在水浒小区,与会人员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度、整改效果,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建议施工方要科学有序推进工作,县房产服务中心要引导百姓积极参与,实现共谋共建共享。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全现系统介绍了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社会各界代表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张全现表示,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为契机,继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积极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困,为全县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郓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工作重点,围绕建设、分配、入住各个环节,稳步推进;对房地产市场进行全面整顿,加强备案管理和开发销售行为监管,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小区治理难题,大力实施“红色物业”品牌工程。截至目前,郓城县集中建设及购买保障性住房2000余套,累计发放租赁住房补贴2800余户,建设安置房2.8万套,通过推行“一二三”标准化模式打造了11个“市级红色物业品牌示范点”。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