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郓城县召开创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治理推进会议

2021-09-09 19: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自郓城县“三小车辆”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城区道路交通状况明显改善,城区交通事故大幅减少,城市环境得到显著提升。为巩固前期城区“三小车辆”治理成果,9月7日,郓城县召开创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治理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宏峰,县领导黄守江、刘景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新增“三小车辆”治理工作单位与管理路口进行了细化分工。

与会人员

  魏宏峰指出,城区“三小车辆”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按照治理工作分工在城区各路口设置服务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强监管,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进行“三小车辆”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以交通秩序整治为切口,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升级。要加大正面宣传和严查震慑力度,强化路面勤务管理,提高行人、驾驶员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有效巩固治理成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引导监督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广泛凝聚起共建文明交通秩序,形成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