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郓丨郓城电商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暖夕阳 爱心献老人”公益活动

2022-11-25 17: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11月25日,郓城县电商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暖夕阳 爱心献老人”公益活动。

  在随官屯镇文化广场,电商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鲜水果、抽纸等物品,并与老人进行热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一些老人是秧歌队、太极拳队的成员,在收到志愿者的暖心慰问后,老人们为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近年来,郓城县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理念广泛传播,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郓城县电商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宇说:“今后,我们协会将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组织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关心老人,为建设文明郓城添砖加瓦。”

  郓城县电商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4月份成立,是全市第一个电商行业志愿者协会,致力于通过网络平台助力农产品上行,在郓城县商务局的统一组织下,面向全县普及电商知识、开展照片拍摄、图片处理、包装设计、网货研发、营销策划等电商服务,为乡村振兴增添新路径。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