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到郓城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平安建设等工作

2024-04-02 18: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奉国

  大众网记者 王奉国 菏泽报道

  4月2日,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来到郓城县,调研新材料产业链企业发展、食品安全和平安建设等工作。

  在郓城旭阳天辰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锐华氟业有限公司,张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动地方就业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是否还有困难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强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张磊指出,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努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市场主体创新动能。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守牢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郓城修文外国语学校,张磊实地察看食品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包保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各项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在郓城县张营街道小屯村,张磊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紧盯平安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优化基层治理格局,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