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少年文武双全 郓城水浒好汉城研学游持续火爆

2024-04-03 15: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樊海波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樊海波 郓城报道

  凭借精品课程、特色活动,越来越多的青少年选择将水浒少年研学基地作为研学出行首选。今年以来,水浒好汉城景区迎来研学热潮,千名学子到此开展研学活动,他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身影为水浒少年研学基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研有所思,学有所获。在水浒少年研学基地,同学们通过“水浒少年通关文牒”了解水浒文化,通过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探索式的深度学习了解水浒故事、古建文化及非遗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寻龙主题再次升级,同学们积极寻找龙的足迹,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也让他们在多姿多彩的龙文化中、在了解历史发展的过程中感受中华民族的魅力,在文化传承中感悟祖国的伟大,做一个全能之人。

图片

  研学活动结束之余,在欢声笑语中,定格下一张有纪念意义的大合照。愿这段收获满满的研学之旅,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闪耀的一抹亮色。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