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郓城县人社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4-04-03 15: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李佩佩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李佩佩 郓城报道

  又是一年清明时,梨花风起寄哀思。为缅怀英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2日上午,郓城县人社局全体党员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清明节祭扫活动。

  活动由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禚来涛主持,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随后,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墓碑前回荡,表达了人社党员干部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大家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一朵朵菊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缅怀为了铭记,纪念重在传承。对于全体人社党员干部来说,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又是一次重温革命历史的“红色洗礼”课,也是一次升华精神境界的党性教育课,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郓城县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