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黄集镇:外出招商再发力 精准对接促发展

2024-04-03 16: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黄倩 张世柱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黄倩 张世柱 郓城报道

  为推动黄集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持续拓展优质项目资源,不断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3月29日至4月2日,黄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淑华带队赴浙江、广州考察招商。

  在浙江东阳汇合服装有限公司,招商组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就项目推进和产业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谈。

  在与永康市科鼎、台州赢帮、揭阳金运五金等制造企业汽交流时,招商组一行对产业研发设计、精益制造、质量检测、品牌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如何推动辖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招商组一行特地与广东钢球商会进行了深度探讨,进一步拓宽发展方向。

  接下来,黄集镇将认真总结此次外出招商引资的经验,落实相关招商合作事宜,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把项目合作落实到位,全力促成招商项目早日开发建设、落地投产,助推黄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