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福布斯首推“小鲜肉”榜 小鲜肉来袭火到没朋友
2015-05-18 17:21: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邱祎
李易峰、陈伟霆、林更新、鹿晗、吴亦凡、TFBOYS、郑恺和华晨宇这些红得发紫的“小鲜肉”榜上有名。“小鲜肉”们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陆续来袭,将一线大咖到八线明星全部击败,占领了整个娱乐圈。可以说,“小鲜肉”们用天生的优势开启了银幕上“无肉不欢”的时代。

  本报记者 邱祎 

  近日,2015年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引人注目的是,除了常规榜单之外,今年还同时公布了一份“小鲜肉”榜,让人大跌眼镜。从去年开始,小鲜肉“攻占大小荧幕”成为娱乐圈现象级话题,福布斯据此首次推出了“小鲜肉”榜。李易峰、陈伟霆、林更新、鹿晗、吴亦凡、TFBOYS、郑恺和华晨宇这些红得发紫的“小鲜肉”榜上有名。“小鲜肉”们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陆续来袭,将一线大咖到八线明星全部击败,占领了整个娱乐圈。

  “鲜肉鲜肉,永远不皱”

  提起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人的名字,很多80后,70后可能会稍显陌生但又好像在哪里听过,但在众多90后、00后的眼中,他们已经取代黄晓明、陈坤、韩庚等老一代男神,活跃在各个场合。在娱乐圈,颜值爆表、身材火爆的小鲜肉正在呈现井喷状,跑男兄弟邓超和“宝蓝”组合在节目中皱着鱼尾纹,萌萌哒,喊着口号“鲜肉鲜肉,永远不皱”,听起来也让人醉了,不过也说明即使是一线大咖也希望自己能尽可能靠上“小鲜肉”这个群体,不仅仅是自欺欺人证明自己还年轻,也是借这个最火的群体给自己多赚点人气。

  而打开多部热播的电视剧或者电影,只要有这些演员加盟,出品方必定会把“小鲜肉”作为最大看点大肆宣传,而有“小鲜肉”加盟的影视剧不管内容多烂几乎都会赚得盆满钵满,像正在热映的电影《左耳》因为欧豪、胡夏、杨洋这些“小鲜肉”的集体加盟,仅仅三天半时间票房就突破了两亿元,让同期上映的《万物生长》自叹不如,虽然《万物生长》有范爷和韩庚这样的大咖,面对“小鲜肉”们还是难以招架。

  在网上和现实中,“小鲜肉”们的人气也多次创造纪录,2014年4月20日鹿晗生日时,粉丝在微博下为其送上了420万条评论,并且对评论数进行实时维护,一旦超过420万就会有粉丝自动删除自己的评论,使得当天这个数字始终维持在不多不少420万。不久前陈赫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在机场偶遇TFBOYS的照片,短短时间评论超过20万条。

  各个年龄群通吃

  至于“小鲜肉”们为何能在娱乐圈掀起如此动静,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小鲜肉”们符合主流观众群的审美,相比以前专攻某一粉丝群的明星,现在的“小鲜肉”可谓各个年龄群通吃。“对于年轻女孩来说他们是梦中情人,对于年纪稍长的女性,又像自己的儿子,很有亲和力,所以对各个年龄层来说,这些‘小鲜肉’都很容易讨得欢心。”业内一位经纪人说起“小鲜肉”们现在火得一塌糊涂,觉得原因非常简单。

  在身高、外形方面,“小鲜肉”们就已经具有先天优势,新一代的“小鲜肉”,个个都身材高大,180厘米都是基本配备,身高上天生的优势让他们不再需要遮遮掩掩用“内增高”。其次,出生在好时代的他们也比上一辈的明星接触了更多新鲜事物,形象上更潮、更懂打扮,再加上如今大众对于“微整形”等新技术的接受度也日益增加,让现在的小年轻们个个帅气十足,但又不乏亲和力。对于90后,00后来说,“小鲜肉”们长相精致英俊、年龄偏小,又会撒娇卖萌,年轻漂亮的容貌、挺拔的身材能够满足90后、00后的很多幻想。此外,根据多方调查,“小鲜肉”们的粉丝群六成是15到26岁的群体,此外还有三成左右的中老年。可以说,“小鲜肉”们用天生的优势开启了银幕上“无肉不欢”的时代。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