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男子酒驾闯关 轮胎被扎破了竟然强开800米(图)
2015-05-28 15:30: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泰来
酒驾遇交警,本应配合交警检查接受处罚,而历城一名驾驶员的选择却是逃跑:为逃逸不惜连闯三道关卡,被破胎器扎破了轮胎还是要跑,直到车辆走不动了,还弃车再逃。“哎,哎,你怎么回事,停车接受检查。”

  陈某酒精呼气测试值。

  轿车被拦截下来。 (图片均由历城交警提供)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张泰来 实习生戴杰)酒驾遇交警,本应配合交警检查接受处罚,而历城一名驾驶员的选择却是逃跑:为逃逸不惜连闯三道关卡,被破胎器扎破了轮胎还是要跑,直到车辆走不动了,还弃车再逃。“哎,哎,你怎么回事,停车接受检查。”

  26日晚上,历城交警大队济钢中队民警在辖区坝王路口设点进行酒驾查处。晚上9点15分,民警在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尼桑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尽管又是做手势又是喊话,但驾驶员就是不听从民警示意靠边停车,反而加速向前闯过警方关卡逃走。

  “轿车直接冲着我们的关卡就过来了。”济钢交警中队中队长孙发文说,见车辆直冲过来,民警本能往一旁躲闪,趁着这个机会,黑色轿车扬长而去。闯卡逃跑,一定有问题。孙发文立即通过对讲机调度前方路口的执勤民警再次拦截。遗憾的是,黑色轿车再次闯卡,继续向前逃逸。

  孙发文调度另一组民警再次设卡,考虑到黑色轿车接连两次闯卡的情况,民警在设第三道关卡时使用了破胎器。果然,到了第三道关卡前,黑色轿车依然不听从示意,继续选择闯关,车辆直接轧过了破胎器,三个轮胎破裂。可就是这样,黑色轿车依然向前行驶了800多米,直到车辆再也走不动才停下来。车停了,驾驶员却没有放弃逃逸的念头,穿着拖鞋下车就跑,由于路面不平,没跑出多远就摔倒在地,鼻子也被磕破。随后赶来的民警将驾驶员控制。经了解,黑色轿车上包括驾驶员共有三人,且全都喝了酒,其中一人家就在附近村庄,民警的查处也引来村民围观。甚至有村民上前为酒司机“打抱不平”,一个喝了酒的村民拉着民警理论,口口声声说这里是村里自修道路,民警不能来查酒驾。

  “路是我家的,我有10个家,怎么着?”、“法律我知道,你们可以到高速、国道、省道查,村道你们查什么查。”摔倒在地的驾驶员陈某也趁机躺在地上不起来,嘴里不停说着“你们揍我,你们揍死我吧”。见此情形,民警遂将陈某强制带回中队,请医务人员抽取其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后经说服,陈某接受了酒精呼气检测,测试值高达21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27日,民警再次对陈某进行讯问,清醒之后陈某也连呼后悔,坦承头天晚上跟朋友一起聚会喝了酒,被查时是驾车送朋友回家,见了交警“蒙了”,至于后来闯关的事记不起来了。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