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微信结交“兵哥哥” 被骗上万竟然是女儿身(图)
2015-08-18 17:04:00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李培乐
几天之后, 王女士拨打 “张浩” 手机, 发现手机号码已经停机, “张浩” 也已经将王女士拉进微信黑名单拒绝接受其发送的微信。平日喜欢留短发穿男士衣服, 俨然一个活脱脱 “假小子” 形象的刘某鑫首先通过微信以 “张浩” 的名义与受害人王女士聊天。

  假小子一人分饰两角进行微信诈骗, 警方反其道而行之成功破案

  记者 李培乐通讯员 李哲 石治

  生活日报8月17日讯 24岁的王女士从小就对军队有着很深的情结。没想到, 她在刷微信朋友圈时, 还就真的碰上了一个让她心动的 “兵哥哥” ,可更让她没想到的是, 自己对 “兵哥哥” 的崇敬仰慕换回的却是近万元的经济损失。

  近日, 济南市天桥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假冒现役军人通过微信实施诈骗的案件。 令人瞠目结舌的是, 这个冒牌的 “兵哥哥” 竟然是女儿身!

  微信刷出 “兵哥哥” 来借钱

  24岁的王女士是微信的忠实拥趸, 平日痴迷于刷朋友圈交友聊天。 今年6月初, 王女士通过微信结识了一名自称叫 “张浩” 的男子。

  张浩自称是一名在某军区服役的现役军人, 因为前段时间在训练过程中受伤, 便返回济南老家, 现在济南某医院接受治疗。 二人通过微信聊天逐渐熟悉起来, 加之王女士对军人的崇敬仰慕之情, 对于 “张浩” , 她可以说是拿着当知心朋友的。

  6月上旬某天, “张浩” 联系王女士称因为看病手头拮据, 向王女士借500元钱暂解燃眉之急, 并让王女士把钱汇到其朋友的银行账号上。 王女士没有多想, 便按照 “张浩” 所说, 向该账号汇去500元钱。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