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度假公寓成游客新宠 多元特色房舍满足游客需求
2015-09-13 13:14: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便捷的在线高品质度假公寓在线预订平台,游客在途家网站可以查房、订房服务。途家参与无忧我房A轮融资 加速布局“非标准住宿”生态链  途家网:毕业季 跨越72海里感受台湾民宿

  齐鲁网济南9月13日讯12日下午,由济南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等单位主办,舜网(www.e23.cn)承办的“泉水情深沐新风”2015全国网络媒体济南行活动一行人来到济南途家度假公寓,共同探讨度假公寓背后的经济学。

  分享经济改变世界 分享让旅游更加精彩

  当今世界正在被分享经济改变着,在国外,衣、食、住、行,甚至连宠物都在被分享。在中国,分享经济也在如火如荼地发展,比如时下火热的打车软件,而分享经济也阿正在让国内旅游更加精彩,也让国内游客出行时拥有更多的选择和更难忘的体验。当住宿体验在休闲度假中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时,行业内不断涌现的非标准化住宿提供商,又是如何“玩转”分享经济的呢?

  “途家网”紧跟分享经济潮流,搭建起度假公寓租赁平台,通过分享,它让独在异乡的旅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旅途中仍能和家人洗衣做饭欢聚一堂。不仅如此,还可以与途家合作主动分享,做途家业主,房源交换入住,时刻享受人在旅途中,入住在家中的温馨体验。“帮助业主更好地管理异地不动产、使旅行者享受家一般的旅途”是途家的愿景。

  途家网是全国大型度假公寓租赁平台,提供全国154个城市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途家网是为游客旅游度假订房和业主房屋托管及管家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通过网站、24小时预订热线为游客和业主提供度假公寓预订服务。

  带着家去旅行 多人多天更加合算

  千城不变的旅行让一部分游客乏味,途家的出现,让旅行因分享而更加美好。途家改变了传统酒店的格局单调、一成不变:在途家你可以烹饪美食,也可以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热情的房东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与您嘘寒问暖或者谈天说地。你可以像当地人一样生活,陌生的地方原来温暖如家。

  家庭的多人出行途家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多人多天更加合算。途家房屋不仅提供睡觉的房间,还包括客厅、厨房、露台等。两室一厅或者院子阁楼满足多人居住,可洗衣做饭,即使出游在外也能享受居家乐趣。不仅如次,选择途家人均花费比酒店还便宜,公寓周租月租超低折扣,区别于传统酒店,多人多天更合算。旅客这样评价道,“非常好的酒店,前面就是海滩,直接通过窗户可以看见大海,这感觉真的很好。而且价格非常实惠,这么好的设施,这么好的环境,才300不到,这个性价比真是无与伦比。”

  房车游艇百年老屋 特色房舍满足个性化需求

  想要露营野炊,这里有全国最好的房车营地;想要海边度假,这里有泊在港湾的意大利游艇;想要感受历史,这里有历经百年的古老屋舍;想要携宠旅行,这里有可带宠物的自在居所。途家带给旅行更多新奇有趣非常规的体验。

  途家副总裁兼平台首席运营官陈宇莹表示,“途家的定位是在线、个性化的住宿预订,我们会用特色的房子去打造品牌,培育在线公寓租赁市场,让用户慢慢接受这种新的旅行方式。在平台运营上,途家会策划一些以住宿为中心的套餐,如一键呼叫飞机、预定游艇出行等特色服务,也在途家平台上实现。”

  途家城市公寓遍布城市中心、商务地段、生活区域,便利的交通节省很多出行时间。“非常好的酒店公寓,周围环境很好,是市中心,去各个景点都很方便而且很近,周围吃的东西也多。推开窗就是大海。”在途家网上常看到有旅客留下这样的评价。

  便捷的在线高品质度假公寓在线预订平台,游客在途家网站可以查房、订房服务。在线度假公寓位置好、数量多、房型丰富、信息全面,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提供管家服务 闲置房屋灵活增值

  对于业主,途家业主网站将对业主开放房屋及周边各类信息查询。提供房屋信息更新、维护及保养情况、房屋租赁收益和回报、不动产经营报告、房态查询等服务。真正做到信息透明、收益灵活及体贴周到。方便业主及时获取房屋相关情况,更好地管理异地不动产,让不动产增值。

  途家业主端提供途家房屋和途家托管两种服务。途家管家服务采用斯维登的国际分布式管家服务和消费者认证,推荐,先行赔付的体系。极富经验的团队全面专业运营,帮助业主更好地管理异地不动产。途家管家维护照片实现物管透明化,保障个人信息及房屋安全,为业主实时监控房屋维护状况。途家托管服务是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将房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凭借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推广,并提供专业的市场监控,经营报告,和增值营销建议,实现业主闲置的房屋灵活增值。按需提供定制灵活的 管家接待服务,如亲友入住、个性布置;专业灵活的管理体系;领先的技术平台,支持零碎时段的托管租赁及自主服务。其他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居住权。

  途家网:这几处滨海避暑胜地,你一定要带孩子去!

  途家网:出差&度假,工作之外的私人度假线路

  途家暑期大放送 1元特色公寓限时秒杀冰点来袭

  途家网:没带孩子住过树屋 怎么算是最好的亲子游

  途家网:8元起抢购台湾民宿 一起high一夏!

  途家参与无忧我房A轮融资 加速布局“非标准住宿”生态链

  途家网:毕业季 跨越72海里感受台湾民宿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