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牡丹花正开》项目启动仪式暨专家论证会在济南举行

2020-10-16 21:0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瑷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瑷辉 济南报道

  10月16日,电视剧《牡丹花正开》项目启动仪式暨专家论证会在山东大厦济南厅举行。该剧通过对刘喜宝等一组群像式平凡共产党人的人生故事展现,以小切口呈现大历史,全面、生动地反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保持着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从侧面展现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山东菏泽天翻地覆的变化,昔日的盐碱滩冀鲁豫根据地,已经发展成充满生机活力的社会主义新城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颇具地域特色的牡丹文化。

  据了解,该剧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菏泽市人民政府、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国安九州影视有限公司、丝路光影(菏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预计于2021年12月上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