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鄄城公安集中销毁近两千瓶假冒白酒

2022-09-07 16: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贾蕊 李俊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通讯员 贾蕊 李俊男 鄄城报道

  为充分彰显鄄城公安护航经济秩序稳定、维护民生安全的决心和信心,9月6日上午,鄄城县公安局引马派出所联合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临商路一垃圾处理厂举行集中销毁假酒活动。

  本次活动对侦结案件中查扣的假冒酒类200余箱、近2000瓶和假冒注册商标、包装材料、其他涉案物一宗、作案工具等进行集中销毁。派出所民警将涉案物品进行逐一清点、核对、登记后进行碾碎,确保每一瓶酒都完全彻底销毁。“咔嚓、咔嚓……”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不断响起,一瓶瓶“高档酒品”被碾为碎片,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酒味。

  据了解,2021年9月,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引马派出所,一举抓获正在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冒白酒案,涉案价值36万余元,有效震慑了犯罪,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鄄城警方提示:中秋将至,各位市民如需购买酒品,请注意甄别,从正规渠道购买。如遇酒品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请勿贪图便宜,以防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