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游园正当时 菏泽一牡丹园126种大丽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2022-10-10 14: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10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鲁西新区长江东路、德商高速菏泽口东临的菏泽牡丹园了解到,园区内126种大丽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许多市民和游客来到园区赏花游园,享受田园之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园区内看到,游客依次经过检测区、消毒区、登记处后入园,放眼望去,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到处都是花的海洋。园中的大丽花,颤颤悠悠,珠珠艳丽,花朵硕大,绽放清秀,红白相映,彩装艳丽,大丽花花开似锦,花香诱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前几天听朋友说在长江东路有一处赏花游园的好地方,今天天气不错,就带着家里老人来这里逛逛,这里的大丽花不仅品种多,而且花型还大,真的特别美。”市民张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园子里面大丽花有126个品种,最大的开花直径能达到30厘米,小的能达到8-10厘米,花的颜色也非常丰富。园区里面秋季能观赏的植物还有网红地肤,它的观赏期基本上是从9月底到11月中下旬。园区里面还有一些曼陀罗,观赏效果也非常好,欢迎咱市民前来观赏打卡。”菏泽牡丹园负责人王志伟说。

  据了解,菏泽牡丹园位于菏泽鲁西新区长江东路、德商高速菏泽口东临、菏泽牡丹机场西4公里,由中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300亩,总投资额1.6亿元。菏泽牡丹园项目的落成,为菏泽增加了一处新的牡丹主题观光景点,紫藤长廊、大丽花、欧洲月季、欧洲木绣球等花卉扩繁种植,确保四季有花,年可接待游客200万人,带动周边灵活就业200余人,为助力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完善牡丹观光布局、深度开发牡丹资源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